旧芜

【ALL义】湍澈川流(5)

#本章忍义、锖义、实义疑似修罗场,以及在最后一丢丢炼义

#有恋蛇,但没写出性转恋哥的感jio,以后努力

#为什么我写温馨场面这么苦手,我哭辽

#下章或者大下章就又是魔改原著剧情辽

#以上,大家元旦快乐!




不死川实弥很不开心。


原因包括但不限于肩膀上的伤口愈合时新肉生长带来的痒意、自己的弟弟玄弥因为过于担心自己哭了出来以及旁边的伊黑小芭内说着些嘲讽的话。


“所以说还是可以夸奖一下你的,毕竟能在这种连鬼月都算不上的鬼的手中受伤的柱,不死川也算得上是头一个呢。”

条纹小褂的异色瞳男子一如既往的毒舌,而他身边的粉绿色发色的恋柱则是专注的看着他。

啊啊,伊黑先生这份死缠不休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呢。


不死川实弥的心情更坏了一点,奈何又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只好窝着一肚子的火气,毕竟自己这次受伤确实是过于丢人了些。归根结底还都是因为那个可恶的富冈义勇,果然扯到他身上的都不会是好事情。



“所以你这个混蛋来了是为了羞辱我的吗!”

当富冈义勇把一袋子的荻饼放到实弥面前的时候,实弥满肚子的火气瞬间找到了发泄的对象。对方冷淡的神情在他看来越发的面目可憎,连带着其身后的胡蝶忍的微笑都带上几分嘲笑的意味。


“不是,毕竟我和你不一样。”

“要打一架吗!混蛋!”

“奉劝不死川先生还是不要了哦,伤口如果崩开的话会很难受的。”

“啊啊,小忍好像难得的有点生气了,好可爱哦~”

“你不小心说出来了,甘露寺。”

“啊啊,不好意思!伊黑先生!”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无论怎么说,等我养好伤之后,我一定要和你打一架,富冈!”

即使努力平复心情还是气鼓鼓的实弥,恶狠狠的撂下狠话。


“所以说,不死川先生为什么会带上那个香囊呢?不是很讨厌富冈先生吗?”

胡蝶忍轻飘飘的问出这样一句话,虽然脸上还是挂着笑,但实弥总感觉那双紫色眸子里面闪过一丝晦暗的光,让人有点不寒而栗。


为什么呢?


这个问话让实弥也愣了一下。


是因为玄弥看到香囊很紧张的问是不是他要有一个嫂子了,还是因为香囊上的花纹难得的还挺好看的,不像送他的那个人那样可恶……

还是因为他想起富冈那家伙把包着香囊的盒子递给他的时候,一贯冷淡的让人想狠狠打一拳的脸上竟带着点小小的笑意,像极了他家里的弟弟妹妹,叫他心底偷偷软了一角。

原来富冈这可恶的家伙也会有表情的吗?


“我想鬼的话也许也会讨厌这香囊上的味道吧,所以就带上了。”

不死川实弥不无别扭的说道。


义勇:心寒


“啊啊,还挺有道理的……不过真的是这个原因吗,不死川先生?”

“胡蝶,你这家伙,今天怎么阴阳怪气的!”

胡蝶忍于是笑的越发高深莫测起来,实弥感觉越发的心虚,尴尬的轻咳一声扭头看向别的地方,心底却还是乱的如同一团麻。


对啊……我为什么要带着那个可恶的富冈的东西出门,是中了邪吗……


“咦?大家都在这里吗?”

听到锖兔充满活力的声音,义勇十分自然的笑着同其打了招呼。实弥看到那个晃得人眼疼的笑脸心底莫名就不爽起来。

“笑的还真恶心啊,富冈。”

他自然意识不到自己这话中带着的微妙酸意,而当他目光不经意的瞟向一旁的胡蝶忍的时候,却发现对方虽然还是一贯的微笑表情,脸色却不知为什么有点发黑。


锖兔自然也注意到了气氛微妙的暗潮涌动,他于是揽住义勇,一边心里偷偷感慨对方可能是最近四处乱跑又没有好好休息,以至于肩膀瘦的只有一把,一边感受着旁边胡蝶忍的目光刀子一样看过来。


“抱歉,义勇不是很擅长沟通。对不死川先生造成的困扰,我就代替我的师弟道歉了。”

锖兔将“我的师弟”四个字的音咬的格外的重,实弥心中那一点点不爽于是无限放大,还未等他开口,胡蝶忍却抢先发言。


“哦呀,锖兔先生,其实富冈先生还是很会安慰人的。毕竟我和富冈先生刚刚在雪山那边度过一段还算愉快的时光呢。”


实弥迷惑,怎么胡蝶这家伙也……?


义勇感觉自己肩上的手莫名的紧了紧。


“不说这个了。对了,不死川先生,既然这个香囊带着会过敏,不如我就带回去吧。”

“哈?我凭什么……过敏我也要留着,不可以吗?”

实弥下意识的就回了一句,说完才意识到这话似乎有点让人误会,不过看到锖兔刚刚炫耀的样子就是很不爽啊。


“不可以哦,不死川先生,香囊应该留在蝶屋这边查看一下,具体是哪种材料导致的不死川先生过敏呢。”

胡蝶忍笑眯眯的插话。


“唔呣,富冈的香囊吗?我也想要!”

刚刚走进病房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但感觉很有趣的炼狱杏寿郎超大声的加入话题。



“所以这帮人是中了邪吗……算了,甘露寺,我们去吃饭吧。”

“好!”

评论(8)

热度(7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